sx125sf機車花東中橫二日行(下集)
哈哈哈哈----引用周星馳的笑聲!終於來到東西橫貫公路牌樓碑了

中橫花蓮起點.jpg

不過卻是有點毛毛雨,山上的天氣真是陰晴不定;沒關係啦!
反正很快就將到達預定居留處,因為沿路都有道路施工狀態
再加上路窄車也不少,要停車拍攝有點麻煩,台8往天祥美美
山林還是有拍張照留下來,

台8往天祥.jpg

因為毛毛雨又趕行程附近景點全都捨棄嚕!我要趁早到綠水

合流付費營區搶個好位置啦!

長春隧道.jpg

慈母橋.jpg

到達綠水合流付費營區還沒下午二點,共有13席已有5席被
搭帳了,

綠水合流付費營區3.jpg

綠水合流付費營區1.jpg

ㄏㄏㄏ找到11號棧板(我家門牌是11號),位置不錯
有水源,離燈近,斜對面可見到瀑布,前下方可是潺潺溪流聲
當然是先搭好帳篷再到附近趴趴照!

岳王亭簡介.jpg

岳王亭1.jpg

岳王亭.jpg

岳王亭3.jpg

岳王亭2.jpg

最後一席好像是晚上六點入內的,收費員直到下午四點多

才來收費,一個棧板區收300元,不計人頭,難怪假日總是爆

滿無席位!中間有意外發生,我要拍照竟然踩入隔壁破洞的

棧板,害我腳又破皮,

破皮.jpg

今年在天祥終於開設了7-11了,哈哈,我的晚餐就在那裡嚕!

綠水往天祥.jpg

綠水展示館.jpg

天祥7-11.jpg
其實我還沒入山前就先在"富上"加了油買了食物(7-11旁就
是中油加油站).我是到營區跟營友哈啦才知道7-11前不久'
在天祥設點,當然要企給它交捐一下啊!

天祥隧道.jpg

普渡橋.jpg

稚暉橋.jpg

因為28日中橫有台灣自由車節大賽,會封路.迫使我必須在
早上8點過大禹嶺,9點過武嶺,由東向西是在早上8點自武嶺
開始封路,連碧綠神木處也是8點開始封路,由西向東則是在
早上6點東西橫貫公路起點開始封路!所以我一大早起床便收
帳打包行李06:40離開綠水合流營區,開始一路過三關啦!

天祥往神木.jpg

白楊往碧綠神木.jpg

一路上除了由車節大賽的接駁車外只有我一台機車向武嶺
前進!哈哈哈!果然是一個人的武林!有夠爽ㄟ!到了碧綠神
木處,只是短暫休息沒有時間下山看神木,沒辦法要趕時間

神木咖啡.jpg
經過合歡山美美的景色當然要暫時停車給它拍拍啊!

合歡觀雲.jpg

合歡.jpg

合歡2.jpg

羞澀的合歡.jpg

最後當然是到了武嶺時間約在-08:40.沒被封到金爽快!

武嶺4.jpg

武嶺3.jpg

武嶺1.jpg

武嶺.jpg

武嶺5.jpg

下武嶺見到好景也給它拍拍啦!

武嶺2.jpg

追求夢想.jpg

鳶峰.jpg

鳶峰1.jpg

一抹微笑盡合歡.jpg

接著目的地是經過日月潭往集集,到魚池鄉就順便彎入孔明
廟看看拍一下,日月潭我無走環潭路線去玄奘寺,說真的去
過太多次了,這回只是順外圍經過拍拍而已

孔明廟2.jpg

孔明廟1.jpg

日月潭.jpg

日月潭1.jpg

日月潭2.jpg

到了集集反而有點迷路,隨意問個田莊ㄚ伯集集火車站如何
走,ㄏㄏ馬上印證他言無誤;不像在花蓮問個五金行全都亂報
路!到了集集火車站還跟香蕉蛋捲老闆聊天,老闆說我車帥想
買一台給他兒子"扒七仔"(追馬子)!哈哈哈!有這種老爸真是
幸福啊!

集集.jpg

集集5.jpg

集集4.jpg

集集3.jpg

集集1.jpg

離開了集集就結束了預定旅程,當然是開始往高雄了,到了讓
我不爽沒公園休息的嘉義,不自覺的又停在北迴歸線界標對
面的安全島休息了.

嘉義北迴歸線界標.jpg

環半島里程.jpg

回到家大概下午四點半,總里程數約在733公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x125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x125user 的頭像
    msx125user

    msx125user的部落格

    msx125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